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广东广电网络梅州分公司团委--《大手牵小手,你我共成长》亲子拓展活动
《大手牵小手,你我共成长》亲子拓展活动
-------记梅州分公司2018年六一儿童节亲子拓展活动
      为开阔孩子视野,密切亲子感情,密切家之间的感情,以提高孩子的综合能力,增强家长与孩子之间的透明度、信任度,更好地发展儿童的社会交往能力。5月27日特组织职工们和孩子们到原木坊---基地位于梅州市百岁山脚下开展亲子拓展活动。



      活动设置了游戏环节小比拼,通过游戏:水枪+水炸弹、踩气球和指压板游戏等互动,增进孩子与家人之间的感情;活动还有体验制作蛋糕,享用美味晚餐。丰富精彩的活动,让孩子们玩的不亦乐乎。亲子拓展活动的同时,更进一步增加了员工对企业的归属感。



      此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孩子的健康成长,使孩子在欢乐的游戏中长身体、开心智。让爱伴随幼儿成长,他们定将因爱而感动,为爱而行动!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