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建行梅州市分行团委举办“小小银行家”网点体验活动
   正值学生暑假之际,近日,建行梅州市分行首届“小小银行家”活动快乐起航。家长们带领孩子走进建行网点,带给小朋友多姿多彩的银行网点体验。
  活动现场,网点青年员工为小朋友讲解钱币知识,从古代货币起源,到人民币的发展,通过互动问答,引出“钱”从哪里来、“钱”有什么用途、“压岁钱”怎么用等问题。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既增进了小朋友对货币的认识,也提醒家长从小培养孩子良好的用钱习惯和存钱意识。
  网点青年员工还带领小朋友参观了银行大厅功能分区,体验叫号机、ATM、STM、点钞机、柜台等设备,小朋友体验了人生第一次存钱、模拟叫号和开银行卡等服务。
  活动得到了家长和小朋友的一致好评,“小小银行家”让小朋友在寓教于乐的活动中对货币、储蓄等金融知识有了初步的启蒙。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