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广东广电网络梅州分公司团委青年读书活动--“青春作伴好读书”
青春作伴好读书
--广东广电网络梅州分公司团委青年读书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升中华民族“文化自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高我市青少年文明素养,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在“五四”爱国运动99周年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96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广电网络梅州分公司4月28日组织团干和团员们参加了团市委联合剑英图书馆为广大青年朋友们举办《青春作伴好读书》的专题讲座。
 
 
    客都文化公益讲堂请来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古远清 教授 前来进行主讲。讲座前古教授捐赠书籍给剑英图书馆馆长和授予荣誉证书。
 
 
    古教授在讲座过程中讲到研究余秋雨成被告,最后文化名人名誉侵权案结案古远清和余秋雨握手言和。古教授还特别推荐余秋雨写的一本好书《文化苦旅》。并且重点讲了----好读书,各种各样不同的字、词、句等理解的不同意思。
 
    最后学员们踊跃提出问题,如何对阅读感兴趣?如何不沉迷网上阅读等等,古教授都一一耐心解答。
 
    读书可以增添兴趣,学会读书可以丰富你的生活,此次讲座让我们分公司的团员青年们受益颇多,多读书可以增加知识容量,提高知识能力;在生活、交际、学习之中都有深远的影响。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