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建行梅州市分行开展“党团共建、激情五月、奋勇争先”健步走活动
        5月5日上午,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展示青年员工的精神风貌,丰富青年员工的业余生活,进一步增强向心力、凝聚力,建行梅州市分行团委组织开展了“党团共建、激情五月、奋勇争先”系列活动之健步走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分行王虹副行长带队,近几年入行的青年员工参加。一路上,青年员工们朝气蓬勃,三五成群结伴而行,呼吸着泮坑湖边的爽朗空气,脸上洋溢着欢快的笑容。在锻炼身体的同时,青年员工不忘向公众宣传反洗钱、防诈骗等金融知识,让群众了解洗钱活动的危害性和反洗钱的必要性,促进了公众反洗钱意识的提高,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益。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仅能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而且进一步感受到了分行党委对青年员工的关爱。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岗位工作中,充分发挥生力军的作用,以梦为马,以奋斗为途,在建行发展的道路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