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联通青年学“五新”五四主题活动之观看集团公司“一堂课学习‘五新’”网络直播
    2018年5月4日下午,按照集团公司《关于举办联通青年学“五新”五四主题活动的通知》(党群〔2018〕32号)要求,梅州联通团委组织团委委员、各团支部书记及团员代表参加集团公司五四主题活动之“一堂课学习‘五新’”直播的观看。

    这场别开生面的直播活动,主播是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党组宣传部部长朱春艳,还特邀了中国联通混改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集团公司企业发展部/法律部总经理韦秀长参加此次直播。两位围绕混改对联通青年的影响、划小承包改革中青年面临的机遇、如何理解“五新”联通内涵等话题向全体青年员工进行了深入解读。观看直播的员工也在评论区进行了积极的互动。

    本次直播受到了梅州联通党委以及团委的高度重视,党群工作部主任梁俊同志、团委书记曾锐伟同志参加了集中观看直播活动,并作了工作指示。本次直播活动形式十分贴近青年员工的日常生活,在梅州联通掀起了一股观看热潮,青年员工们积极观看,加深了大家对“新基因、新治理、新运营、新动能、新生态”内涵的深刻理解,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员工为建设“五新”联通建言献策以及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