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梅州粤海水务有限公司召开第一次团员大会
        共青团是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组织,是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时值五四青年节、五四运动99周年纪念日,为调动青年职工的工作热情,团结带领青年职工投身于公司的进一步发展。经共青团梅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批准,共青团梅州粤海水务有限公司第一次团员大会于5月4日召开,共40名青年团员参加会议。梅州粤海水务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黄永丰;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林卫东;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罗应滔;党总支委员、工会主席古威忠到场指导。
        会议审议通过了《委员选举办法》、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建议名单。大会选举古丹琴、邹克明、李富春、林红兰、侯瑞婷、黄志明、黄金雨7人为梅州粤海水务团总支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一届一次会议选举黄志明为团总支书记,李富春、邹克明为团总支副书记。
        黄永丰首先代表梅州粤海水务党总支,向公司全体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公司青年职工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一是持之以恒学习粤海文化理念,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践行粤海文化的表率;二是刻苦学习,与时俱进,自觉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追求,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三是扎根基层,把吃苦和磨练当做人生财富,利用好“爬坡”期,在基层实践中收获成长经验;四是脚踏实地,切忌好高骛远、眼高手低,既要志存高远,更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扎实前进。
       梅州粤海水务第一届团总支委员会将在公司党总支和梅州团市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青年立足本职,全力发挥共青团生力军作用。
梅州粤海水务有限公司召开第一次团员大会梅州粤海水务有限公司召开第一次团员大会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