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梅州市技师学院团委——“学习十九大 做先进青年”专题讲座
共青团梅州市技师学院委员会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梅州市技师学院团委组织全院各班团干及社团干部于4月9日在电教室2开展主题为“学习十九大 做先进青年”专题讲座活动。学院院长黄柳梅、学院副院长何建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侯志敏、学院团委书记钟丽、副书记王国海及学院党委委员、学院团总支委员共146人参加。

    开展主题为“学习十九大,做先进青年”专题讲座活动。邀请了学院党委委员何城政为主讲人,从十九大的基本情况、历史意义、政治成果,民生影响等方面充分结合青年学生的认知规律和成长需求,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析和讲解。专题讲座活动特别是对青年团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青年团员不仅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而且要学深悟透,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地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真正发挥青年团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
 
1804-2
1804-3
    此次讲座活动结合青年学生、尤其是青年团员的特点,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全面、讲生动、讲清楚、讲明白,采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生动案例,使团员学生真正能够听得懂、听深入,在学生内心深处奏响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旋律。坚定扛起新使命新担当,把专业知识学习与日常发展结合起来,在新征程上勇立潮头、建功立业,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和精彩人生。

梅州市技师学院团委公众号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