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10000号梅州区域中心开展“万号党团携手建”系列活动

 为贯彻以党建为统领推动10000号梅州区域中心各项任务完成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万号党团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10000号梅州区域中心近期开展了“万号党团携手建”系列活动,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达到活跃团建氛围,增强党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有效发挥了党团组织在区域中心运营工作中的作用。


活动一:“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提升团队战斗力”
            4月24日,10000号梅州区域中心组织36名优秀客服代表、优秀团员青年、预备党员青年开展以“参观红色教育季度,提升团队战斗力”为主题的培训拓展活动。在梅州市大埔县青溪镇革命老区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观看了展出的历史实物、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深切感受着革命先烈们为了人民幸福、民族解放舍生忘死的牺牲精神,以此鞭策我们当代青年,传承革命精神,积极努力奋斗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



活动二:“守护环境,翼万微笑在行动”

        5月3日下午,10000号梅州区域中心组织26名团员义工青年前往梅州市梅县人民广场梅花山开展了“守护环境,翼万微笑在行动”公益活动。这群特殊的“拾荒族”一手拿着垃圾钳,一手拿着垃圾袋,捡拾游客随手抛弃的矿泉水瓶、果皮、废纸、烟蒂、包装袋等垃圾。梅州区域中心团员青年们用这一志愿行动提醒大家爱护环境,唤起更多的人共同关注环保、关注自己的家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唤起人们的环保意识,倡导“环保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你我做起”的理念。

活动三:“热血青春•闪耀苏区”志愿者无偿献血活动
        为纪念“五四”运动,弘扬五四精神,梅州区域中心团总支开展了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热血青春•闪耀苏区”纪念建团95周年无偿献血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青年的奉献精神,展现电信青年的担当和大爱。

       5月4日当天,怀揣着助人为乐奉献爱心的心情,11位10000号团员青年志愿者来到梅州市中心血站,有序地填表、测压、验血和捋袖献血,看着滚烫的热血从臂弯中缓缓流出,想到这些血液将在关键时刻帮助病危的同胞,青春的脸庞流露出阳光般的笑容,那样的灿烂,那样的温暖。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