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五四青年节:激扬青春 放飞梦想

wu

si

qing

nian

jie

 

五四青年节源于中国1919年反帝爱国的“五四运动”,五四爱国运动是一次彻底的反对帝国主义和封建主义的爱国运动,也是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开始。

五四青年节每年一次,或隆重或简朴,但其节日的意义永在。

 

五四青年节的当天,为了进一步增强分公司青年职工的团队凝聚力,增强团员青年们的先进性和光荣感,结合团市委在全市集中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通知要求,梅州广电网络团委组织进行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四活动。

▲在出发的路上进行团知识有奖问答,团员们争先恐后地抢答,通过回答问题,再次重温团史团章知识。
▲在出发的路上进行团知识有奖问答,团员们争先恐后地抢答,通过回答问题,再次重温团史团章知识。

▲奏国歌、戴团徽、奏团歌,大家在纪念馆前重温入团仪式。

▲重温入团仪式结束后,大家参观叶剑英纪念馆。

大家一边参观一边认真听工作人员的讲解介绍。

▲团员们参观廉政建设宣传长廊。

▲参观完叶剑英纪念馆,下一站参观中山公园。

      通过此次活动, 青年职工学习和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今后,在工作中将会更好地为广东广电网络梅州分公司的发展添砖加瓦!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