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弘扬志愿精神,展现青春风采---梅州分公司团委成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弘扬志愿精神,展现青春风采---梅州分公司团委成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为倡导青年员工弘扬公益文化,积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梅州分公司团委面向全公司招募一批青年志愿者并成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志愿服务队成立后,将奉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理念,整合青年资源,形成团队合力,在梅州团市委及公司团委的指导下,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并助力公司发展。3月31日,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大会在公司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梅州分公司党委委员张志雄同志、团委书记梁俊同志和29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成立大会。
(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大会) 
    大会明确了志愿者服务队“服务公司、奉献社会、团结友爱、互相帮助、共同进步”的活动宗旨,并介绍了活动主要任务和形式。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后,将立足于公司发展大局,积极创新活动载体,发挥青年员工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在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中融入品牌和业务宣传推广,同时进一步增强青年员工的奉献、协作精神,提升青年员工的责任感与担当意识,达到“育人”目的,为公司改革发展培育人才、积蓄力量。
(授旗仪式)
     张志雄同志代表公司党委对志愿者们提出了“量力而行、讲求实效、持之以恒”12字要求,并勉励全体志愿者要发挥青年人的朝气和活力,展现联通人团结拼搏、蓬勃向上的风貌,发扬团队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的精神,将志愿者活动带入到公司生产经营的各个环节,为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作出积极贡献,在服务社会、服务公司中实现人生价值、书写无悔青春。
(庄严宣誓) 
 
(全体合影)    
     大会上,张志雄同志为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志愿者服务队成员们进行了庄严神圣的宣誓,正式宣告梅州分公司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29名青年志愿者将从这里出发,用辛勤的劳动去实现庄严的承诺,让火热的青春在无私奉献中闪光,谱写出属于联通梅州人的最美青春音符!(梅州分公司团委温利玲、综合部)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