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省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开展文化微课堂活动
       11月6日,广东省青年文明号集体梅州供电局变电管理所巡维一班(以下简称“巡维一班”)在常然独立书店组织开展了亲子陶艺、亲子国学训蒙课堂、员工成长课堂系列文化微课堂活动。活动得到了巡维一班本班组员工的积极响应,同时得到了梅州供电局变电管理所领导的支持和肯定,还吸引了其它部门和班组的同事前来参加。
       文化微课堂丰富有趣,氛围热烈,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每个家庭都予以高度的评价,这样的活动既能增强同事之间的深入了解,又能促进家长与孩子的沟通交流,还让孩子结识了更多同龄一块玩耍一块学习的小伙伴,而且家长和孩子都从中收获了快乐和知识技能。
       今后巡维一班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更好地服务班组员工,想员工所想,让员工既有更多家庭陪伴的时间,又能获得更多的学习成长机会,进一步营造班组浓厚的家文化。同时发挥青年文明号集体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带动身边的其他同事、班组、部门共同学习、成长。
       据悉,自启动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以来,巡维一班在上级部门的关心支持和班长李增昌的带领下班组建设树标杆立榜样,成果显著。巡维一班在2015年1月获评广东省青年文明号后于2015年10月启动以“保电网安全,立运行标杆”为创建主题,以“和谐电网,快乐工作”为创建口号,以“服务一流、管理一流、工作一流、人才一流、文化一流”为创建目标的全国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以更高标准推进班组建设,打造一流班组。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