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梅州金融团工委举行 “粤精彩—闪耀苏区 金融青年勇争先”主题活动
        近日,为响应共青团梅州市委员会的号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由梅州金融团工委、梅州金融青联、梅州银行业公会于联合举办 的“粤精彩——闪耀苏区 金融青年勇争先”主题活动顺利举行。共青团梅州市委员会、梅州银监分局、人民银行梅州市中心支行的有关领导和全市金融机构的青年代表共200多人参加了活动。


(参加活动领导与全体青年合影)



(青年素质竞技活动)

       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金融机构合规文化展示、金融青年风采展示和青年素质竞技。通过活动,强化了各金融机构合规文化意识,展现了梅州金融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提高全系统青年的凝聚力,引领了客都金融青年传承信念坚定、顽强拼搏、无私奉献、团结合作、争创一流的苏区精神。


(金融青年风采展示)


(领导为优胜代表队颁奖)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