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电信10000号团总支组织开展2016年“庆五一迎五四”员工趣味运动会
  5月4日下午,10000号梅州区域中心“迎五一.庆五四”员工趣味运动会开始啦!这是一次展现员工运动天赋,培养团队协作精神,体现10000号梅州区域中心精神风貌的运动会。在中心领导的指导下,运营室和管理中心精心组织,各团队成员都踊跃报名参与,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丰富了队员们的业余生活,让我们都体会到了团结合作的快乐。
 
  五月,欢腾的五月,激情的五月,团结奋进的五月,积极向上的五月,锻炼意志的五月,超越自我的五月,此次运动会最终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结束了比赛,,此次比赛结果如下:
  成绩已是昨天的了,翻过这一页,明天的精彩还需要我们去书写。
  在整个比赛场上,参赛运动员群情激昂,各组通力协作,充分发挥团队合作能力,奋勇拼搏。同时啦啦队喝彩不断,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现场气氛异常热烈。通过此 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是增进了各团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增强了队伍的团队协作力和凝聚力。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