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梅州大堤管理处开展闪耀苏区 ·护堤绿化主题团日活动
  为积极响应市团委“闪耀苏区、客都青年勇争先”的号召,紧紧围绕“全力加快绿色的经济崛起,建设富庶美丽幸福梅州”的核心任务,5月3日(星期二)下午,梅州大堤管理处团支部及青年团体小组成员在分管领导的带领下,到黄塘排涝所为堤顶绿坡拔除杂草,美化环境,维护堤身安全。
  多年来,我处本着“堤路结合、山水融合、人景相合”的 理念,大力开展堤坡、堤顶绿化工作,注重电排站围墙内荒地绿化改造建设,将防洪排涝功能和绿化景观功能紧密结合起来,精心维护,细心打理,认真抓好堤容堤 岸坡的管理工作,对岸坡杂草、垃圾杂物定期组织人员进行清除。开展护堤绿化活动,既有助于堤身堤顶日常巡视工作,防止堤身损坏,进一步加强城区防洪排涝能 力,又保证了种植的花草生意盎然,满足市民的欣赏需求。近期,为展示我处青年力量,响应团市委的号召,于5月3日到黄塘排涝所为堤顶绿坡拔除杂草,达到了展现苏区青年良好精神面貌和工作成果。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