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团市委联合各单位启动大学生创业就业指导咨询活动

524日上午,由团市委联合嘉应学院、市工商局、市人社局主办的大学生创业就业指导咨询活动启动仪式在嘉应学院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文出席仪式并讲话,嘉应学院校长邱国锋、市关工委主任何正拔、团市委书记陈远洋等领导参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的创业就业扶持力度,帮助在校大学生通过了解国家相关优惠政策,树立一个正确的择业和创业标准,并提高对职业规划的认识和体会,为将来择业和就业奠定基础。

启动仪式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文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已经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创业环境,为大学生提供了广阔舞台和机遇。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积极为青年就业创业提供指导和帮助,大力弘扬创业文化,宣传创业典型,激励更多大学生开启创业理想、开展创业活动,让广大学生在创新创业中焕发出更加夺目的青春光彩。

咨询活动现场,不少学生积极地前往各个咨询点了解有关情况,气氛非常浓烈。丁文常务副市长与现场学生深入交流,还咨询了团市委有关首届梅州市青年创业大赛、展翅计划启航计划等活动的内容。丁文常务副市长对团市委开展的首届梅州市青年创业大赛的活动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他希望广大青年用自己的激情和热情,把个人理想和抱负融入到创业创新的实践中,把青春和智慧汇入到建设美丽梅州的共同事业中。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