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团市委陈远洋同志到市青少年活动中心调研青少年校外教育工作

为进一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6月9日上午,团市委书记陈远洋同志到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检查指导青少年校外教育工作,并与中心教职员工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远洋同志认真听取了活动中心近期的工作情况汇报,整个座谈会以谈心的方式进行,一边详细倾听了教职员工提出的意见建议,一边解决他们提出的困难和问题,最后作总结讲话。首先对中心近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其次对今后开展青少年校外教育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学生学习、活动的出入安全;二是牢固树立培训品牌,发挥服务青少年的功能作用;三是搭建青少年艺术交流平台,促进青少年艺术人才成长进步;四是做好青少年爱心公益大广场公益活动品牌,服务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