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团市委李敏同志到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近日,团市委副书记李敏同志到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检查指导安全工作。他要求活动中心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动性,切实加强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安全防范工作,逐一排查,坚决消除各种安全隐患,确保每个来学习的青少年安全。

李敏同志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杜映春的陪同下,对活动中心整栋大楼进行仔细查看,特别是消防器材、配线电路、安全标识及安全警示牌等进行一一察看过问。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李敏同志听取了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并向活动中心的全体职工传达了省、市关于突发事件风险隐患排查、安全生产、节能低碳的相关文件精神。他强调,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是全市青少年开展校外教育的重要活动阵地,来这里参加学习活动的都是青少年,一定要将安全问题摆在首位。一是要强化意识,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的工作,要落实安全责任制,做到安全责任落实到人;二是要加强教育,多措并举,提升师生应对突发事件时防护自救能力,切实作好安全防范及应急演练,并制定相关应急预案;三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做到未雨绸缪,通过定期检查,不定期排查等方式,对发现的隐患及时排除、消除,必要时请专门的技术人员前来处理;四是要加强外来人员出入管理,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