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2014年校园文化艺术节之“周末青春舞台”校园歌手大赛(小学组)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创造平台服务校园歌手脱颖而出,进一步发挥校园文化的育人塑人功能,宣传扩大“周末青春舞台”品牌作用, 由团市委、市教育局、中国移动广东公司梅州分公司、《民生820》栏目组共同开展的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周末青春舞台”校园歌手大赛(小学组)于6月21日举行,来自各县(市、区)小学的40位小学生参加比赛。

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比拼,10位小选手晋级6月21日晚的决赛,决赛在梅州市艺术学校演播厅隆重举行。

 





比赛中,小选手们热情饱满,发挥自如,个个表演得有声有色,散发出无限的自信和活力,赢得场下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评委张伟东老师为大家献唱自己创作的歌曲《心醉的你》。


兴宁市第二小学黎子榆同学以她出色的表演和纯美的音色,得到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摘得此次小学组校园歌手大赛一等奖的桂冠。

 


最后,在曾辉彬老师的一曲《周末青春舞台》的主题曲中圆满结束。

 


大合照,大朋友小朋友都乐开了花。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