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团市委开展“一元捐赠、一份爱心”活动

扶贫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在全省第五个广东扶贫济困日即将到来之际,为贯彻落实梅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2014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的部署要求,团市委、市志愿者联合会于629在梅城向社会开展了2014“广东扶贫济困日“一元捐赠、一份爱心”志愿活动,各县(市、区)也同时启动,团委系统、市志愿者联合会会员以及广大青年团员都积极参与募捐活动,所得款项全部用于资助我市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新生入学。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市区主要街道、交通站点等人流较为集中的地方开展募捐活动,志愿者们冒着烈日酷暑,背着募捐箱,派发倡议书,穿梭在大街小巷中,向行人和商店员工介绍活动意义并动员其支持公益慈善活动,参与募捐活动的爱心人士纷纷表示:提倡社会各界人士能够都来参与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活动同时动员和引导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自觉投身扶贫济困的具体实践,呼吁社会各届关注、支持和参与我市扶贫济困工作,为建设和谐梅州、幸福梅州、为梅州实现绿色崛起贡献一份力量。

爱心无止境,慈善见真情!因有您的一份关注,让更多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因有您的爱心,点燃了更多的希望!捐出一份力量,助力一个梦想,成就一个未来一元捐赠、一份爱心,让我们来共同参与!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