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团市委班子到丰顺荐坪村慰问困难党员并调研扶贫“双到”工作

为进一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七一”来临之际,团市委陈远洋书记率领班子成员来到荐坪村,看望慰问村里的困难老党员,给他们送上慰问金,送去了团市委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并与全村党员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团市委驻村干部总结了团市委自扶贫“双到”以来的工作情况,陈远洋同志详细了解困难党员干部的实际情况,与在座的老党员深入探讨今后扶贫“双到”的工作方向,认真听取党员干部对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远洋同志指出,今年的工作重点是四个“抓”:抓民生、抓村集体经济、抓种养产业和抓村基础设施。

随后,慰问组一行还考察了荐坪文化体育广场的建设情况。荐坪文化体育广场是团市委帮扶荐坪村的又一项重点项目,通过前期的详细研究、深入规划,目前已开始动工,广场集文体、休闲、绿化于一体,总占地约600平方米,预计投入16万元。

自新一轮扶贫开发“双到”工作开展以来,团市委党组织高度重视挂点帮扶荐坪村的工作,立足实际,谋划长远,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化和社会化的优势,广泛整合资源,结合当地需求,在项目、资金、技术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切实提高荐坪村的致富能力和生活水平,千方百计帮助村民早日脱贫致富,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