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周末青春舞台”之纪念“不朽的传说”黄家驹公益活动圆满落幕

为纪念一代巨星黄家驹,让歌迷重温beyond的经典歌曲,找回曾经的感动。7月4日晚上,由梅州团市委、民生820、梅州市流行音乐协会、梅州UFO乐队共同举办的“周末青春舞台”之纪念“不朽的传说”黄家驹公益活动,在亲水公园圆满落幕。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活力四射、激情迸发的表演震憾全场,一首首耳熟能详的beyond的经典歌曲,让现场观众听得如痴如醉。在渴望和平的歌曲《Amani》旋律响起时,引发了全场大合唱,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活动历时两小时,在《海阔天空》的歌声中完美落幕。

本期“周末青春舞台”充分体现了活动的公益性,活动旨在为广大青年搭建才艺展示的平台,并不断培养和挖掘文化能人、民间艺人、草根达人,也是一个属于青少年的平台,更是一个有爱的平台。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