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首届梅州市青年创业大赛复赛圆满结束

720日,由团市委、市广播电视台、市人社局、市青促会、市青企协联合开展的客都之星·梦想启航”“大百汇品牌园杯首届梅州市青年创业大赛复赛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

初创项目组和企业创业组各有12个项目进入复赛,他们角逐各六强席位进入决赛争夺金奖,此次大赛的评审嘉宾由深圳草根天使会会长陈维伟;深圳市陆宇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广东省客青会副会长周剑锋;广东省客青会副秘书长古莹飘;北京友邦网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北京广东企业商会副秘书长许珍;广东鸿艺集团副总裁雷建文;广东华鼎新维集团董事长、梅州市台湾同胞联谊会会长洪亮;梅县华银雁鸣湖旅游度假村总经理黄锐平组成,评委老师们不仅有犀利的问题,而且更多的是对创业者的鼓励和对项目发展的建议,指出参赛者要把握项目的核心竞争力、聚焦创新点,要做一流的产品,更要营销给力;要低头干事,更要抬头看路。

在持续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参赛选手通过6分钟的项目阐述和9分钟的评委问答,充分展示自己的创业项目,最后评选出各六个项目进入决赛,让我们期待更加精彩的决赛!

初创项目组入围决赛项目名单:1.大碗公梅州美食餐饮连锁创业方案(陈杰)2.鲜果膳有限责任公司(张锦威)3.豆好鲜豆奶创业计划书(邱南雄)4.痴花--鲜花休闲吧(谢翡燕)5.盛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创业计划书(曹仕明)6.e英语培训(范瑾)

企业创新组入围决赛项目名单:1.广州每憬添屋顶绿化创业项目(章野)2.利用城市化粪池中的粪便结合农业废料生产人粪有机肥料(张凯生)3.虎形山金线莲健康养生系列产品(邹林江)4.屋顶上的电站(谢一龙)、5.“东燕五谷粗粮系列产品(黄燕)、6.散养鸡无抗生素养殖研究与推广(吴文超)。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