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周末青春舞台”莲泉青少年爱心公益大广场快乐暑假文艺活动圆满

7月26日晚上,由团市委、莲泉酒业、《民生820》栏目组共同主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市青少年艺术团承办的“周末青春舞台”莲泉青少年爱心公益大广场快乐暑假文艺活动在亲水公园圆满落幕。

活动现场,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小朋友们齐聚登场,给大家带来丰富的文艺节目。活动在市青少年艺术团的孩子们整齐而优美的合唱节目《客家山歌特出名》歌声中拉开序幕,接下来精彩的节目应接不暇:有饱含深情的集体诗朗诵《中华少年》,有热辣动感的少儿拉丁舞《快乐拉丁》,有福彩爱心育苗班的孩子表演的《这里是我的家》,有传承和创新客家文化的《汉曲从小唱》等。现场观众如山似海,热情高涨,掌声雷动,少林武术馆的节目《少林雄风》让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活动历时两小时,在《我们正年轻》的歌声中完美落幕。

本期“周末青春舞台”充分体现了活动的公益性。莲泉酒业大力弘扬友爱、奉献、热心公益事业的优良传统,主动参与到由团市委、市民政局、市教育局、梅州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扶助特困学生上大学"活动中,资助了10名特困学生上大学。在此基础上,莲泉酒业继续与团市委合作开展这期“周末青春舞台”莲泉青少年爱心公益大广场快乐暑假文艺活动。此次活动达到了广泛传播公益理念,推动公益慈善事业发展的目的,丰富了广大青少年暑假精神文化生活。同时,我们也呼吁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家们,能像莲泉酒业一样,奉献爱心,帮助我市的贫困学子,帮助他们实现大学梦想。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