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团市委到“英雄中队”开展“八一”慰问

7月30日上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7周年之际,团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陈远洋、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副主席李敏等走访慰问了“英雄中队”市公安消防支队梅江区大队一中队的官兵,并送去节日慰问金。

上午9点,慰问组来到“英雄中队“,在消防中队相关领导的引领下,先后参观了消防中队的官兵宿舍、荣誉室等,了解消防官兵执勤、学习和生活情况,以及消防中队的发展历史和获得的荣誉,随后又与消防官兵进行了亲切座谈。

在座谈会上,远洋同志首先代表团市委和市青联慰问了中队的全体官兵。远洋同志肯定了“英雄中队“的青年战士视驻地为故乡、把人民当亲人,积极支持梅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建设,特别是在抢险救灾、扶贫助困、维护稳定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谱写了新时期拥政爱民的绚丽华章,受到梅州人民的拥护和爱戴。同时向全体官兵送去节日的祝福,并送上节日慰问金。

消防中队对团市委的慰问表示感谢,并将继续为共青团工作在部队的开展创造优越条件,充分履行好工作职责,全力为梅州经济建设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共同谱写军地共建、拥军爱民的新篇章。

梅江区公安消防大队一中队是梅州消防历史上建队最早的一支消防队伍,担负着辖区1800多平方公里的灭火救援任务。2005年4月,中队被广东省人民政府授予“抢险救援英雄中队”荣誉称号。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