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首届梅州市青年创业大赛决赛之户外比拼顺利举行

8月2日,由团市委、市广播电视台、市人社局、市青促会、市青企协联合开展的“客都之星·梦想启航”“大百汇品牌园杯”首届梅州市青年创业大赛决赛之户外比拼环节在百花洲影剧院广场顺利举行。

作为梅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三届换届活动的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户外比拼环节我们结合扶贫助学活动,以“创业与爱同行,携手扶贫助学”为主题,通过大赛组委会指定商品,初创项目组售卖爱心企业梅州客乡乳业有限公司提供的客乡酸奶,企业创业组售卖爱心企业广东凯达茶叶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凯达茶叶;各小组选手之间通过团队合作、对指定的产品整合创新、对销售策略调整完善等进行创意营销,以销售款作为评判标准,所有销售款全部用于今年“扶助特困学生上大学”活动。

比赛当天是我国的七夕情人节,在百花洲虽有一道道有情人的靓丽风景线,但是我们创业大赛户外比拼环节,吸引着大量人群的注意。在现场,我们可以看到各参赛选手井然有序的进行各自的创意营销,有留守大本营用自带的爱心红榜和小礼品向路人推销,有跑上街头或直接走进店铺进行爱心推销,还有结合情人节通过买产品送玫瑰花向来往的情侣营销,各小组选手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营销手段层出不穷。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比赛,最终初创B组和企业A组成为初创项目组和企业创新组的获胜小组,他们在总决赛的系列活动中先拨头筹。

  首届梅州市青年创业大赛决赛之户外比拼环节的顺利举行,也为创业大赛的决赛拉开了序幕,接下来的比赛将更加精彩,金奖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