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爱满梅州·情定富力城”2014七夕节玫瑰有约交友大会圆满

为充分发挥共青团联系青年、活跃青年、团结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单身青年男女搭建良好的沟通交友平台,有效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交友恋爱观。8月2日上午,团市委、市妇联、梅县区团委、梅县区妇联联合主办的“爱满梅州·情定富力城”2014七夕玫瑰有约交友大会活动在梅州富力城顺利举行,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叶绿娜、团市委副书记赵旭等领导嘉宾,以及来自全市的400多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活动。

上午9时,在女孩们的热舞中,交友大会正式开始。活动中,交友信息展示区人头攒动,交友互动区节目表演正酣,八分钟交流区亲密互动。随着“八分钟交流”、“填写心仪对象”“宣布配对成功对象”等环节的一一展开,不仅让单身男女们玩得开心,有机会选择自己的心仪对象,还能获得爱心抱枕、婚纱摄影礼券、电影票、演唱会门票等礼物。一对对单身男女通过这样的形式,逐渐拉近了距离,一步步由陌生走向熟悉,现场洋溢着一片浪漫甜蜜的气息,活动也逐渐掀起高潮。经过三个多小时的交流互动,48对单身青年牵手成功,整场活动在轻松、快乐、温馨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团市委一直关心支持青年的工作和成长,“牵手幸福”也逐渐成为团市委的服务青年的一个重要抓手,是关心爱护青年成长的具体实践。今年特在我国传统节日七夕情人节举办此次交友大会,一是旨在为单身男女搭建一个拓宽交际、展示自我和结识朋友的平台,为有情人提供一个相识,进一步交往的机会;二是服务全市党政中心工作,营造亲商、爱商、重商的良好氛围,以活动为契机,让更多的青年朋友了解梅州富力城;三是在“扶贫助学”季引导青年朋友共同参与“一元捐赠一份爱心”共助贫困学子上大学的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共筹集扶贫助学善款两万余元,为贫困学子送上一份祝福。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