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第二届周五有戏——南国牡丹征文、摄影大赛启动

为活跃校园文化,让学生更加了解客家文化,了解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广东汉剧,团市委、市汉剧传承研究院于9月19日联合启动了第二届周五有戏——南国牡丹征文、摄影大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黄海浪出席活动,团市委、广东汉剧传承研究院、嘉应学院和梅师分院、医学院等单位领导、负责同志共同按下启动球。

大赛面向嘉应学院及其梅师分院、医学院学生开展,通过有奖征文、摄影有奖评选、社团活动等形式,让学生更加了解广东汉剧的特色和魅力。活动分为两季,第一季从今年9月起至明年2月,第二季从明年3月起至明年7月,主办方将每两个月定期对作品进行评定。

为让大家更快走进汉剧艺术,主办方还特意安排了精彩的演出,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周冠军张广武、管乐莹纷纷登台表演。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