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团市委召开2014年“展翅计划”工作总结交流会暨市直团工作推进会


 

929日下午,2014年梅州市展翅计划工作总结交流会暨市直团工作推进会在市移动之家六楼会议室举行,团市委副书记赵旭,市展翅计划工作小组成员、各县(市、区)相关干部、市直相关单位干部共20多人参加。

首先,团市委副书记赵旭同志就今年梅州展翅计划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参会的各县(市、区)、市直各单位开展的展翅计划工作逐一进行点评,他指出,梅州展翅计划工作取得良好的效果,得到省上领导的一致好评,是全市各级团干部和市直单位团干部共同努力的结果。作为团干部应做好自己的工作,竭诚服务青年,为大学生青年搭建一批就业创业平台。大家应该在今年的基础上进行经验总结,找出不足,以便明年更好的开展展翅计划工作。随后,向今年获得展翅计划优秀组织单位的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市环保局、市邮政局、鸿艺集团、人民银行七家单位进行了授牌表彰。

会上,市直团工委、志愿者联合会干部还对市直团工作和志愿者工作如何推进进行了相关部署,与全体参会成员就如何开展展翅计划工作、如何推进市直团工作、志愿者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通过交流会,进一步加强了与各县(市、区)、市直单位团干部的沟通交流,会后,大家一致表示,今天的会议让他们对开展市直团工作、志愿者工作有了新的方向和目标,他们将进一步激发青年活力,发挥好团组织作用。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