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市志愿者联合会召开“梅州志愿者卡”征求意见座谈会

 为进一步保证“梅州志愿者卡”项目真真正正为民、便民、利民,广泛征求多方意见,对项目的可行性进行讨论分析,10月31日上午,市志愿者联合会联合建行梅州分行、梅州晨昊信息科技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梅州志愿者卡”征求意见座谈会,来自市直单位、大中专院校、各县(市、区)的团干部和志愿者代表,及社会组织、志愿者组织负责人和爱心联盟商家代表提出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市志愿者联合会负责人首先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梅州志愿者卡”的项目背景、开发进展、功能设置等情况。随后,大家在充分肯定市志愿者联合会在前期开发“梅州志愿者卡”所取得成绩的同时,结合梅州实际及如何完善卡片功能的问题各抒己见,重点围绕卡片功能设置、卡片监督制度、发卡审批流程等方面提出许多意见和建议。志愿者代表欧阳在发言中说,希望市志愿者联合会能进一步完善卡片的功能开发,多发展爱心企业加入其中,使全市的志愿者能在辛勤付出的同时,也能得到社会给予他回馈,从而切实调动广大志愿者积极参与和谐社会建设,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中的积极作用。最后,相关单位负责人边记录边与大家深入交流,下一步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汇总,结合实际情况,全面开发好“梅州志愿者卡”。

“梅州志愿者卡”是在团市委的指导下,梅州市志愿者联合会携手梅州晨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8区)、中国建设银行梅州分行,专门为我们梅州志愿者推出的一张多功能生活消费服务卡,具有志愿者身份识别功能、银行卡金融功能、28区网站加盟特惠商家折扣优惠功能专属卡。“梅州志愿者卡”的推出,是为了让全市15万志愿者在奉献爱心、贡献力量的同时,在生活中得到更多优惠和便利,也是为推进梅州文明城市建设,力争成为全国文明城市,以实现专业化管理、公用事业和金融支付结算“一卡多用”,方便持卡人生活和回馈志愿者的“民生工程”,实现为民、便民、利民的一张卡片。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