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第二届客家文博会志愿者培训会在市职校举行

11月4日,团市委、市志愿者联合会在市职校举行第二届客家文博会志愿者培训会,对志愿者们进行专业的培训,包括礼仪、社交、应急处理等,确保他们以最佳的服务水平和最好的精神状态增色本届文博会。

本届文博会将于11月7日至10日在梅城院士广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35家企业将参展,近400个展位将展示各地独具特色的文化创意产品。 为给客博会提供更细致、更优质的服务,团市委、市志愿者联合会从市职校招募了60人组成志愿服务队,服务本届文博会。

文博会期间,志愿者们将忙碌在各大展馆,负责在各个服务点向广大市民提供文博会信息咨询及票券、引导、接待等服务,成为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充分借鉴以往大型活动经验的同时,结合本次大会的特点,对志愿者全程指导管理,确保文博会期间志愿者服务工作规范到位。
     此外,志愿者们在形象上也会有统一着装,将身着承载了青年志愿者精神的红马甲齐齐亮相文博会,为文博会提供专业服务,展示梅州志愿者形象。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