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志愿者圆满完成第二届客家文博会志愿服务工作

11月7日-10日,由梅州市委宣传部、梅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的第二届客家文化创意产品博览会在梅城院士广场隆重举行。本届文博会以“创意客家写意生活”为主题,立足世界客都、放眼世界客家,基于传承客家文化、打造客家文创平台而创立的展会品牌,致力打造全球客家文创第一平台。为给文博会提供更细致、更优质的服务,团市委、市志愿者联合会从市职校招募了60人组成志愿服务队,服务本届文博会。

11月4日,团市委、市志愿者联合会在市职校举行文博会志愿者培训会,对志愿者们进行专业的培训,包括礼仪、社交、应急处理等;11月5日,组织志愿者进入展会现场熟悉场地分布、演练志愿者服务内容、熟悉各自分工和岗位;11月7日,文博会正式开幕,志愿者全部进入了志愿工作岗位和角色。

在文博会期间,志愿者充分发扬吃苦耐劳、认真负责、互助友爱的精神,不但为市民提供热情周到的志愿者服务,还为参展商提供了有效的支持,身穿“红马甲”志愿者们成为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团市委、市志愿者联合会在充分借鉴以往大型活动经验的同时,结合本次大会的特点,对志愿者全程指导管理,保证文博会期间志愿者服务工作规范到位。此次志愿者圆满完成文博会志愿服务工作,得到了广大市民和参展商的一致好评。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