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青春情暖·感谢有您——梅州市青年企业家在行动

23日,团市委、市青企协、市志愿者联合会和广东狮子会嘉应服务队共同开展青春情暖·感谢有您梅州市青年企业家春节关爱行动,为在一线岗位辛苦劳作的环卫工人和建筑工人送去新年礼包和节日的祝福,向城市的美容师城市的建设者表示深深的感谢。

凌晨4点,爱满梅城。在团市委书记陈远洋的带领下,由青企协会员、广东狮子会嘉应服务队组成慰问服务队,为正在工作的环卫工人们送上了新年礼包,对他们说一声“您辛苦了,感谢有您”,用一份份爱心,凝成一股正能量,汇成一股股暖流涌向了这些最可爱的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李阿姨捧着新年礼包激动的说:“虽然我们每天起得很早,工作很累,但是今天有这么多的爱心人士来关心我们,看望我们,我们心里一片暖烘烘的。我们会继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给梅州市民营造一个清洁的环境。”



随后,服务队又来到芹洋半岛施工现场,与建筑工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并送上香菇、食用油等年货,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此次“青春情暖·感谢有您”梅州市青年企业家春节关爱行动,是团市委2015年梅州市春节期间关爱行动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活动,号召全市青少年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珍惜和尊重一线工人的劳动成果,积极投身到“巩卫”攻坚战和城区扩容提质的项目建设中,为建设富庶美丽和谐幸福梅州奉献青春力量。

下一步,团市委将开展“青春情暖驿站”春运志愿服务、“青春暖阳”——关爱退伍老兵志愿服务活动等系列活动,巩固关爱青少年困难群体品牌活动,进一步拓展春节期间关爱行动的覆盖面,不断推动关爱帮扶的常态化和制度化,为更多困难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