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梅州开展山区计划志愿者座谈会

2月5日,团市委在会议室召开山区计划志愿者座谈会,了解在梅服务山区计划志愿者的思想动态和工作感受,团市委书记陈远洋、副书记赵旭等以及在梅的山区志愿者10多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新老志愿者相互交流了志愿服务经验,老志愿者们还分享了他们在参与服务过程中的种种收获和成长,对共青团能够为他们提供这样的平台表示了由衷的感谢。新志愿者畅谈半年来在基层的体会,并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施展才华、成长成才,把青春驻扎在梅州。赵旭副书记在座谈会上鼓励山区计划志愿者们要虚心学习、不畏艰苦,端正心态,并勉励志愿们在做贡献的同时要注重拓宽视野、丰富阅历、提升能力。

最后陈远洋书记对志愿者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志愿者们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珍惜锻炼机会,为梅州山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二是希望志愿者们主动作为,在服务的过程中成长成才;三是希望志愿者们乐观地面对艰苦的生活条件,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