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团市委开展“绿满梅州·大家‘益’起来”——2015年青年林

311上午,由共青团梅州市委员会、梅州市林业局、共青团梅县区委员会、中共梅县区松口镇党委主办,梅州市青年联合会、梅州市志愿者联合会、梅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协办的绿满梅州·大家起来”——2015年青年林公益植树活动在梅县区松口镇梅教村举行。来自团市委、市青联委员、市青企协会员、梅县区松口镇机关干部、部队青年官兵、香港青年服务团成员、青年志愿者和学生代表等200多人参加了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精神饱满,干劲十足,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植树劳动,共植树2000余株。

近年来,团市委紧紧围绕我市创建全国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和新一轮绿化广东大行动的决策部署,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投身到绿满梅州大行动中来。连续多年开展绿满梅州·大家起来保护母亲河·美丽中国梦系列活动,共建共青林亲子林梅港青年友谊林解放军青年林等,进一步增强了广大青少年自觉植绿爱绿护绿,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建设富庶美丽和谐幸福梅州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