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爱国卫生月”梅州志愿者在行动

今年4月是全国第27个爱国卫生日。为认真贯彻上级关于积极营造全民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良好氛围,市爱卫会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旨在增强全民科学除害防病及卫生保健意识,号召全民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等爱国卫生活动。今年爱国卫生月主题为“全民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丽霞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城乡清洁,碧水蓝天,是你我的共同向往,文明素养,健康生活,是你我的共同追求。4月12日,团市委、市志愿者联合会组织百名志愿者在客都汇广场举行“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这次活动动员全社会的力量参与“巩卫”攻坚战,努力营造“巩卫”浓厚社会氛围,迎接 “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活动当天,志愿者走上街头,清理卫生死角,清除各类垃圾,并对沿街商户和市民发放倡议书,号召市民积极从我做起,争做“巩卫”先锋,共创美丽家园,为建设富庶美丽和谐幸福梅州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