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梅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首期客青夜谈

523日,微风细雨浇凉了夏季特有的热情,但位于梅州客天下的青企之家却显得热闹非凡——青年企业家协会首期客青夜谈活动吸引了梅州大批青年企业家到场学习交流,整个会议室,座无虚席。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安信证劵业务部负责人张如滨先生以及安信证券首席投资顾问雷祖武先生,分别就新三板业务《把握时间,构筑未来》和《走进财富新时代》主题进行了分享。

 



(青年企业家协会蔡雪峰会长)

 活动开始,青年企业家协会蔡雪峰会长进行了致辞。简述了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协会文化建设,增加会员间的沟通交流,团结协会会员,对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并表示希望青企以后能实现资源整合,带给会员们更多福利。最后,对长期以来会员们支持青企协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安信证劵业务部负责人张如滨先生)

 张如滨先生以《把握时机 构筑未来》为主题,简要而精炼地阐述了新三板的概况和市场分析,针对现今中小企业面临的困境,提出了利用新三板上市方可走出困境的建议。并以在场青年企业家们遇到的不同的境况给予不同的解决方案,现场讨论气氛异常热烈。


(安信证券首席投资顾问雷祖武先生)

 财富是起点也是终点,安信证券首席投资顾问雷祖武先生的分享,便给在做的青年企业家们指了一条财富的明路。雷祖武先生简述了中国未来市场的大好前景的同时,还提醒大家新的财富点所在——“新三板互联网+”、众筹。

 



 (会后,会员们自发展开了探讨和交流)

直至活动结束,不少青年企业家们仍然觉得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很期待下一期客青夜谈。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