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齐刘海的中学生陈依代表梅州市参加中国少年先锋队第七次全国代表

6月1日至6月2日,梅县区广益中学七(2)中队队员陈依(女)同学代表全市少先队员和少先队工作者参加了中国少年先锋队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受到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刘云山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

参会期间,陈依积极履行代表职责,正确行使了民主权利,充分展示客家小主人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形象。陈依还向大会提交了有关“共同维护校园环境卫生,并经常开展‘美丽校园从我做起’宣传活动”、“严抓严管校园里吃零食的现象”、“对垃圾食品的生产进行管理,为我们少先队员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等的提案。

据悉,陈依是一位认真学习的女孩,认真上好每一节课,认真做好每一次作业。陈依也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女孩,曾多年参加学校六一艺术节手抄报比赛中均获一等奖。陈依更是一个自立自强的女孩。陈依父亲早逝,母亲在私人企业辛苦打工,收入微薄。母亲工作很忙,经常不在家,很少能照顾她,她不但要自己照顾好自己,还要主动收拾屋子,洗衣服,做简单的饭菜。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