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香港民政事务局首席助理秘书长冯浩贤一行来梅探望香港青年服务团

 

6月8日-9日,香港民政事务局首席助理秘书长冯浩贤一行来梅探望第五期香港青年服务团成员,副市长陈丽霞、团市委书记陈远洋、市港澳事务局局长杨栋等接见了冯浩贤秘书长一行;团市委副书记李敏、市港澳事务局副局长吴玉萍、梅县区常委张小兰等相关单位人员陪同探望。

冯浩贤秘书长一行先后到梅县区丙村镇中心小学、丙村中学、雁洋镇中心小学探望了5名第五期香港青年服务团成员,听取了团员的讲课,查看了他们的住宿环境,并与大家进行座谈。冯浩贤秘书长表示,感谢梅州市各相关单位、学校对香港青年服务团项目的支持,以及对团员们的关爱。

据悉,香港青年服务团项目,是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共青团中央联合举办的一项香港青年赴内地的服务项目,通过招募和资助18至29岁的高中毕业生、大学生和在职青年到内地贫困地区服务6至12个月,提供教育、卫生及环保等知识训练。项目开展后来梅的香港青年服务团有11位,去年6位成员和今年5位新成员,他们来梅以后,迅速调整自己,适应环境,克服困难,发挥特长,尽心尽职服务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受到学校领导和师生的好评。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