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梅州市禁毒宣传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啦!


为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增强全民禁毒意识,在“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由市禁毒办、团市委、市司法局主办的梅州市禁毒宣传教育基地启动暨禁毒宣传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在市戒毒康复所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伟闻,市政府副市长、市禁毒办主任、市公安局长史明锋,团市委书记陈远洋等领导,社区学生,禁毒宣传志愿者代表近200多人参加了活动。

 


市政府副市长、市禁毒办主任、市公安局长史明锋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要发展禁毒志愿者组织,深入开展禁毒志愿者行动,将禁毒的要求落实到社区家庭,使拒绝毒品真正成为广大人民群众自觉自愿的行动。史明锋还为我市禁毒宣传志愿者服务队授旗,禁毒宣传志愿者和社区学生等共同参加禁毒宣誓并签名表达自己“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决心。

市禁毒宣传志愿者参观了市禁毒宣传教育基地,通过大量的图片、实物展示了解了毒品及其危害。今后,市禁毒宣传志愿服务队将走进学校、企业、村居社区动员全社会远离毒品,防范毒品。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