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分享创造价值——首期“青年创客沙龙”顺利举行!

梅州市青年创业学院自6月19号成立以来,本着“成就梦想、助力梅州”的宗旨,每周将定期举办“青年创客沙龙”,让梅州创业青年得到更多的交流与沟通,进一步统筹完善创业项目!

只要你有自己的梦想,就来“青年创客沙龙”吧,成就不一样的自己!

梅州市青年创业学院挂牌成立后,秉着学院“成就梦想,助力梅州”的宗旨,积极筹办学院的特色项目“青年创客沙龙”。2015年6月27日下午,首期“青年创客沙龙”在艺博商学院顺利举行,活动由艺博商学院的负责人韩智远主持。

此次活动,邀请了优秀青年企业家代表、艺博网络CEO陈科明先生分享其09年开始至今的风雨历程,给前来参加沙龙的青年创客讲述了一个真实的“创业故事”。陈科明先生提醒青年创客们,如果想实现梦想必须要有创业的勇气和打造支优秀的团队,鼓励青年创业者勇于创业,敢于发出心声,并为此坚持不懈,让外界真正看到成绩进而得到认可!

陈科明先生自嘲他的经历是“一个屌丝的创业之路”,用“分享创造价值”来鼓励青年创客,现场氛围很活跃活,与会青年创客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有部分创客反应此次的学习交流对其影响很大,他会将自己的创业梦坚持到底!

 


陈科明先生分享结束后,梅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黄潮荣也进行了简单分享。他阐述了当下“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下,政府政策对青年创客们的大力支持,并给在场青年简明扼要地介绍了“众创咖啡”项目,这是一个为青年创客提供资源对接的平台,是一个创业项目的孵化基地。目前,该项目也正紧锣密鼓的搭建当中,青年创客可以在这里充分展现自己的创业项目,梅州团市委及梅州青企协也将投入更多的精力,吸引更多的资源帮助青年创客实现创业梦想!

 


梅州电视台等媒体对青年创客也是非常关心,时刻关注青年就业/创业问题,当天下午梅州电视台也来到了现场。艺博商学院教练团队接收采访过程表示:不会辜负社会大众对自己的信任,会全心全意做好这块的服务,为梅州的经济繁荣出一份力!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