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梅州市扶助特困学生上大学倡议书

社会各界朋友们:

当您快乐美满享受小康生活的时候,当您追求梦想日益美好的时候,在我们的身边,还有那么一群人在困顿中徘徊,在艰难中困惑,在为没有经济基础去追求梦想而伤心,甚至无奈地与美好的校园擦身而过,过早地去承受生活的艰辛苦楚。就是这些贫困学子,成了我们最该去支持帮助的人,我们应该伸出爱心之手一起为他们撑起一片蓝天,助力他们为理想、为未来奋斗。

“美不美,家乡水;亲不亲,故乡人”。为了帮助家乡学子实现梦想,今年,我们将继续做好梅州扶助贫困学生上大学活动。希望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继续发扬乐善好施精神,伸出您的援助之手,为贫困学子贡献一份力!让我们行动起来,用爱心点燃希望,用行动播洒阳光!扶贫助学活动期待着您的热心参与!

乐善好施、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倡导的良好风尚。梅州团市委扶助特困学生上大学活动自2003年启动以来,得到了党和政府的大力支持,以及社会各界热心人士鼎力相助,目前已累计筹集善款2789.6多万元,帮助6498名特困学生圆了“大学梦”,并被评为改革开放30周年·梅州百姓心目中最具影响力的20件大事和省青联 广东省青年联合会优秀项目, 并连续三年列入我市“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重大项目之一 。

我们将捐赠款项全部用于资助考上大学的贫困学生,捐赠与助学金发放情况向媒体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捐赠账户:工商银行广州市庙前直街支行 ,户名: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账号:3602001009000419682。(请在转账(汇款)时标明用途为“梅州市扶助特困学生上大学”,并烦请告知梅州团市委办公室)。联系电话:22541102251168

 

 

 

共青团梅州市委员会

梅州市民政局

梅州市教育局

梅州日报社

            梅州市广播电视台

2015714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