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梅州团市委调研组到蕉岭调研青年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新时期团的工作,更好服务广大青少年,7月16日上午,梅州团市委书记陈远洋一行在蕉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瑞金的陪同下,深入到蕉岭县青年创业基地、市青联委员(市青企协会员)企业、志愿服务机构等单位调研青年创业、志愿服务、基层团建等工作。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蕉岭青年创业基地三圳九岭生态园、市青联委员(市青企协会员)企业广东固特超声股份有限公司、蕉岭县心连心义工协会等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蕉岭县青年创业发展、志愿服务开展、“村村联动联青年”等重点工作的开展况,并认真听取了蕉岭县团委的工作介绍。

陈远洋书记指出,在青年创业工作方面,要进行深入调研,了解创业青年的需求,帮助创业青年寻求抱团发展的信心,培训学习创业本领,不断开发青年服务项目,切实推动青年创业工作纵深发展。在志愿服务方面,各级团组织要继续加大对志愿组织的关心、扶持力度,不断拓展志愿服务工作新平台、新模式,为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壮大提供有力支撑。在基层团建方面,以“村村联动联青年”为抓手来创新工作思路解决基层团组织缺人才、缺活动、缺资源等问题,进一步盘活基层团组织,同时,通过发挥团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农村有志有为青年,立志山区,扎根农村,投身新农村建设。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