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梅州团市委召开梅州市银行业金融机构优秀青年赴县级团委挂职对接

   近日,梅州市银行业金融机构优秀青年赴县级团委挂职对接会在团市委会议室召开。团市委、市银监梅州分局、市金融局负责人和各县(市、区)团委相关负责同志以及金融机构挂职干部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本次银团干部交流旨在为了更好的夯实基层团建,更好的服务农村青年创业就业。

会议传达《关于做好银行业金融机构优秀青年干部赴县级团委挂职工作的通知》内容,挂职干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珍惜机遇,努力学习,迅速进入角色,争当优秀。

团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强调,为积极完成2015年金融机构干部挂职工作, 各级各部门各相关人员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此次挂职工作在服务全局、服务基层,多方共赢方面的重要意义;挂职人员珍惜这个机会,专心,用心,沉下心来做好事、办实事,服务农村基层同时提升自己;各县(市、区)团委要做好职位对接,为挂职干部提供服务和保障,敢于给挂职干部压担子,分配好任务,让挂职干部得到锻炼。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