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留守少年儿童福彩夏令营在孩子们的笑声中圆满闭营

811日,由团市委、市民政局、市福彩中心、市少工委共同主办的第五届梅州市留守少年儿童福彩夏令营正式开营。来自各县(市、区)102名留守少年儿童代表来到梅州畅游七彩梦幻之旅。

团市委书记陈远洋、副书记李敏和市福彩中心副主任邓伟进、钟绮芬等主办单位有关领导参加闭营仪式,与全体营员共同分享活动期间的快乐趣事,并勉励全体营员快乐生活、好好学习。

在整个福彩夏令营期间,小营员们在玩乐中学习,在学习中玩乐,度过了快乐充实的假期。小营员们在叶剑英纪念园,了解了叶帅的丰功伟绩;在96169部队接受了国防教育,了解人民解放军的优良传统;在农科所观看了绚丽多彩的现代农业新品种;在客家博物馆感受了历史厚重的客家文化;在禁毒宣传阵地理解了毒品的危害;在市客家山歌剧团,领略到客家山歌丰富的文化内涵和艺术感染力。除此之外,小营员们还学习了消防安全知识和第七次全国少代会精神。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