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梅州参访团一行赴香港参加香港青年服务团服务证书颁发仪式

应香港民政事务局邀请,728日至31日,团市委书记、青联主席陈远洋、市港澳局副局长吴玉萍和梅县团区委相关人员率及丙村镇中心小学、丙村中学、雁洋镇中心小学、松口中学师生共40余人赴港参加第五期香港青年服务团颁发服务证书仪式。

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市第五期香港青年服务团13位成员分上下学期顺利完成服务计划,受到服务学校师生家长的一致好评。为表彰香港青年服务团在梅州市和韶关市志愿服务工作的出色服务,香港特区政府于730日举行香港青年服务团证书颁奖仪式。

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向香港青年服务团计划的成员颁发服务证书并合影留念。香港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充分肯定了香港青年服务团无私的服务精神,盼望青年人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上把这些正能量发扬光大。他还表示,这个计划会持续下去,过去各期的团员还正在筹备成立香港青年服务团救生会。

团省委副书记、青联副主席张志华认为,香港青年服务团项目是促进粤港青年交流合作的重要桥梁纽带,为广东欠发达山区教育事业作出了贡献,加深了香港青年对祖国的认识并提升了国家认同感。

在香港民政事务局、香港志愿者协会以及香港青年服务团第五期团员的周到安排下,我市参访的同学们第一次坐了高铁和飞机,并游览了维多利亚海港、海洋公园、天际100等香港特色景点,并在金紫荆广场观看了升旗仪式。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