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我市团代表参加共青团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4月25日至26日,共青团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省委书记胡春华,省委副书记、省长朱小丹,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龙云,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朱明国,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贺军科,省人大常委会原主任、省关工委主任张帼英,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妹,省委常委、秘书长林木声,广州军区政治部副主任许进林少将,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黄善春等领导出席大会开幕式。我市团代表一行23人在团市委何铭峰书记的带领下参加了大会。

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朱明国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省各族各界青年、共青团员和青少年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他指出五年的实践充分证明,全省各级团组织不愧是党的得力助手和可靠后备军,当代南粤青年不愧为胸怀理想、堪当重任、值得信赖的先锋一代。他要求全省青年把握时代特征,秉承优良传统,弘扬“五四精神”,用青春浇筑“中国梦”,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祖国、无愧于人民、无愧于自己的光辉业绩。他向全省青年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念,以发展筑牢“中国梦”;二是勇于实践,以实干走好中国道路;三是与时俱进,以创新弘扬中国精神;四是奋发 有为,以团结凝聚中国力量。

团省委书记曾颖如代表共青团广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作了题为《高举团旗跟党走奋力实现中国梦 为广东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分为三个部分:执着追梦的广东共青团与南粤青年;新时期广东共青团的历史使命与光荣梦想;用中国梦引领广东共青团新征程。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胡春华,省委副书记、省长朱小丹,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贺军科等领导出席大会开幕式)


(团省委曾颖如书记、陈宏宇副书记与梅州市代表团合影)


(梅州市代表团会议)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