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圆梦计划”学员骨干开展“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

5月25日,团市委在梅江区电大组织2011、2012级“圆梦计划”学员骨干开展“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努力在新生代产业工人群体中打造党团组织可依靠的力量。“圆梦计划”学员骨干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理解了“中国梦”的深刻内涵,还结合参观考察广州(梅州)产业转移工业园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圆梦计划”学员骨干决心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校机会,在学习实践中锻炼过硬本领,努力为建设富庶美丽幸福梅州。

据了解,我市自2010年起就启动了“圆梦计划”项目,资助了155位新生代产业工人“一天一元钱”上大学,通过这一载体帮助新生代产业工人更好地融入社会、成长成才,服务“一园两特带动一精”战略的实施。为帮助更多新生代产业工人打通成长发展的向上通道,团市委将继续实施“圆梦计划”,资助100位新生代产业工人走进大学殿堂。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