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我市举行“红领巾相约中国梦”文艺演出暨游园活动

 

6月1日,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在院士广场联合举办“红领巾相约中国梦”暨江南新城芹洋半岛拆迁户子女游园活动。团市委副书记陈远洋、市教育局副调研员王奇足、德育科长吴克峰等出席了活动。

来自市艺术团和城区各学校的少先队员表演了欢快、热情的歌舞。十三档节目使整场文艺演出异彩纷呈,孩子们凭借自身深厚的艺术素养,为在场的观众精心奉献了一场艺术盛宴。

少先队员趴在地上,用各色彩笔在百米长卷上描绘心中的“中国梦”。他们或画着自己喜欢的卡通人物,或描绘着绿树掩映的梦想家园、或细致刻画着自己居住的城市。江南新城、芹洋半岛拆迁户的子女们更是用手中的笔画出了未来家园的模样,对正在规划建设中的江南新城和芹洋半岛,孩子们充满着期待和向往。

在场的近千名老师、家长、少先队小朋友还兴趣盎然地参加妙趣横生的亲子游园活动。每一个游园点都排起了长队,喝彩声、欢笑声、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尽情地享受着节日的快乐。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