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倾听心声·共促发展”—团省委赴梅州开展农村青年创业就

7月15日,团省委农青部联合省林业厅、省金融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和华南农业大学开展“倾听心声·共促发展”——梅州农村青年创业就业专题调研活动。调研组先后深入梅县南口镇、石扇镇,与农民企业负责人、青年员工、种植大户座谈交流,倾听企业发展瓶颈、农户生产致富诉求。还与乡镇党政领导交流果树种植、农户融资、物流配送等方面的扶持配套政策支持。

 


7月16日上午,调研组在梅县丙村镇召开农村青年就业创业专题座谈会。会上,团省委干部向基层团员青年及创业青年传达了团的十七大精神,省林业厅、金融办、中国邮储银行等单位代表进行小额贷款政策解读并现场办公,收集创业青年诉求及贷款申请。

期间,调研组还在叶剑英纪念馆开展“照镜子,正衣冠”教育活动,以历史为镜,学习叶帅为党为民、一身正气的高尚品格。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