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市直团委工作动态 >
“中国梦.客家情” - 2013年穗梅两地书画联展暨广东客家青年美

7月27日,由广东省客联青年委员会、共青团梅州市委员会共同主办的“中国梦 客家情”穗梅两地书画作品联展暨广东客家青年美术馆揭牌仪式在广州美林国际空间举行。广东省客属海外联谊会肖庆平副会长和团市委副书记赵旭分别代表广州和梅州两地的书画家对活动致辞。

活动现场,来自广东各地的客家领导、书画艺术届前辈及青年书画新秀齐聚一堂,交流艺术、沟通亲情。并通过书画联展的形式进一步传承客家文化,弘扬客家精神,加强客属交流,促进客属团结合作,共谋发展。

此次书画联展是暨穗梅两地纪念“五四”书画联展后,又一次拉近青年朋友与书画艺术界前辈学习交流的活动。联展展出作品近百幅,将持续半个月。联展中有百分之八十以上是国家级和省级会员的作品,作品较全面地反映了穗梅两地书画艺术发展的概貌。书画作品联展及广东客家青年美术馆的揭牌促进了穗梅两地书画艺术界的交流,特别是在培养广大青年对文化认同感与自豪感、激发学习中国书画的积极性与热情,营造良好文化氛围,促进两地青年文化事业发展都有着积极作用。




扫描关注梅州共青团微信

粤公网安备 44140202000022号